close

7f34286d55fbb2fb1c0df1df4e4a20a44723dc37.jpg  

 

 

 

跌跌撞撞才明白了許多懂我的人就你一個

 

 

 

 

 

 


呆呆看著床上的女人,自己怎麼甚麼不救,救了個敵人回來阿,這下該怎麼是好,該趁機把她殺掉嗎?

正想著入神,一聲呻吟喚醒了秀英,睡著的李順圭看起來是那麼的脆弱,似乎一碰就會碎,她平常到底承受多少事情
啊,輕輕撥開額前的頭髮,一碰上額頭,手就馬上縮了回來,好燙!

秀英趕緊從冰箱拿出一個冰枕,放在李順圭的頭下,匆匆穿了件外套,套了拖鞋就跑了出去,到了最近的藥局買了
退燒藥回來。把李順圭扶了起來,把藥放到她嘴裡,喝了水吞下去後,確認該做的事都做完後,才回了房間


一早醒來,全身痛得不得了,身體似乎不能自由控制,回過神來,發現在陌生的環境,不禁戒備起來,昨晚爆炸後
就甚麼都不記得了,忽然,門被打開,李順圭往被裡縮了縮,只露出一顆頭在外面,讓進來的崔秀英噗哧一笑


「喂,出來吧」

李順圭看了看她,始終半信半疑,不肯出來

「你這樣好像我要欺負你似的」把粥放在一旁,坐到床邊,崔秀英靠近,李順圭就後退


「你在退後可就要掉下去了」李順圭不聽,仍舊往後退,驚呼一聲,崔秀英眼明手快,把人跟被子一把撈了回來
,重心不穩導致崔秀英在李順圭上方,兩手撐著,意料之外的場景讓兩個人都紅了臉,崔秀英先回過神來,趁李
順圭不注意把被子掀開,才結束這場鬧劇

指著桌上的粥,示意李順圭把粥吃掉,而李順圭也只是定定的看著她,一點動作都沒有

「你不會是要我餵你吧?」雖然李順圭沒有那個意思,不過事實卻剛好相符,誰叫她四肢動不了的呢

嘆了一口氣,把李順圭扶了起來,在背後墊了塊枕頭,端起粥,慢慢的吹涼它,送到李順圭面前,誰知她遲遲不
肯開口,兩人僵持了一會兒,最終是李順圭先妥協,乖乖的吃了粥

「你是誰?」在收拾東西的崔秀英聽到李順圭的問題

「崔秀英」簡單的三個字,卻表明了那人身份

 

兩個月後


鄭秀妍依舊窩在家,電視開著,躺在沙發上滑著手機,兩個月了,一點秀晶的消息都沒有,孤狼也暫停營業了,
自己就像個無業遊民一樣,還好還有黃美英他們那群人,不然不知道這兩個月是怎麼度過的呢!

在這樣下去不是辦法呢,鄭秀妍坐起身,想了一會兒,站了起來,握著小男友向著臥室走去

十五分鐘過後,鄭秀妍走了出來,一件黑色襯衫,領口微微敞開,袖口隨意挽起,下身是白色緊身褲。
一切都準備齊全,忽然鄭秀妍走回臥室,出來時臉上多了幅墨鏡,這可是今年最流行的設計師jessica設計的呢!
差點就忘記戴了


漫無目標的在路上走著,哎,原來找工作那麼難阿,拿起手機打給黃美英

「Hello~」

「你在哪」


按照黃美英的指示,走到一家咖啡館前面,看起來很簡單,走進去之後,發現該有的東西都有,給人一種溫馨的
感覺,轉頭一看,黃美英揮著手示意她到那邊坐下


鄭秀妍招手讓服務生過來

「一杯拿鐵」

「好的」

 

「怎麼樣,還不錯吧」黃美英自信的挑了挑眉


「恩,蠻溫馨的,不過之前怎麼都沒聽你提過?」


「您的拿鐵」

「謝謝」端起拿鐵喝了一口,

 


「其實這間店原本是krystal的,不過後來因為家族關係,無法繼續經營,之後她就繼承了家裡的事業,
也就是現在的孤狼,不過這間咖啡店她可是都沒有賣出去呢!」


「為甚麼?有什麼特別的意義嗎?」只要是關於秀晶的一切,她都想了解,至少能彌補自己沒盡好姐姐的責任


「她說,她的夢想不是繼承狼族,也不是成為霸主,她只想和她喜歡的人,一起經營這家咖啡店,你,相信嗎?」


「我相信」鄭秀妍毫不考慮的回答,秀晶本來就是個本性善良的孩子,只是那個喜歡的人...自己還真好奇呢


「秀晶有...跟異性交往過嗎?」鄭秀妍試探性的問


「恩..好像沒有,不過她還蠻受女孩子歡迎的,每次一放學,總有好多女學生為了看她跑來這呢!」


聽到前半句,鄭秀妍大大的呼了一口氣,但到後半段...怎麼有點怪怪的,算了,能知道一部分就不錯了,接下來
的日子,我會重新認識你的


接下來的幾天,鄭秀妍在咖啡店幫忙,偶爾和黃美英和金泰妍出去玩,趁機了解更多關於秀晶的事

秀晶喜歡吃芒果和韓牛,秀晶的運動細胞很好,秀晶是個公私分明的人....等

鄭秀妍都把他牢牢記在腦海裡,鄭秀晶,我相信你會回來的,我等你

 

林家


李順圭死亡的消息一傳開,城裡的人都驚訝不已,七嘴八舌的討論著,李順圭是怎麼死的,接下來的繼承者是誰,
林允兒是怎麼想的?一大堆不實的傳聞散布著

而當事人林允兒則是一點都不慌張,反正李順圭死了,那老傢伙估計也活不了多久,而白狼族那邊,因為少了鄭秀晶
,一點威脅都沒有了,自己就等著坐享其成吧!

 


「咚咚」

「進來吧」只見來人一臉慌張的樣子


「怎麼啦~甚麼事大驚小怪的」林允兒滑著手機問


「老爺...老爺死了」


「甚麼!」林允兒的手機摔在地上,忽地站起來


「怎麼死的?」


「好像...好像是在西邊一帶,被不知名的族群殺了」


「不知名的族群?」林允兒想想,西邊一帶的族群都是一些小族群,怎麼可能殺得了那老傢伙


「一點資料都查不到嗎?」


「目前的資料也只是屈指可數,但知道的事是最近兩個月興起的族群」


「兩個月?!」自己真是太大意了,看來對方是衝著自己來的,接下來可得好好準備阿


「侑莉,你去幫我宣布老爺死的消息,並告訴大家我將成為新的領導者」


「是」

 

 


兩個月的相處,崔秀英和李順圭的感情越來越好,崔秀英會帶她去逛街,陪她打電動,甚至做飯給她吃


「崔秀英,我餓了」


「剛剛不是剛吃完點心嗎?怎麼又餓了!」


「我發育中好嗎」


「你確定嗎,我覺得你好像往橫的發展了哎,恩..不過好像有變大一些」崔秀英意有所指的看著某人

李順圭聽到這話臉都紅了,不過前面是因為生氣變紅,後面則是因為害羞而臉紅

「呀!我會長高的好嘛!而且你在看哪裡啊!」說著對著崔秀英就是一陣暴打,不過因為身高差距太大,以致於造成
不了任何傷害

「別鬧了」崔秀英抓住李順圭,李順圭不從,用力的想擺脫崔秀英,沒想到用力過猛,崔秀英往後跌在沙發上,李
順圭也跟著倒在崔秀英身上,李順圭又是一陣掙扎


「呀!放開我」

「乖,別鬧」崔秀英把李順圭的頭按在她的胸口,李順圭頓時安靜了下來,沉默了幾分鐘,李順圭打破寧靜

 


「崔秀英,我想回去」

 

「恩,我陪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