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81297_402011396592118_933273201_n.jpg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

 

 

 

 

 

 

 

古堡裡,所有的長老坐在階梯底下,不時的交頭接耳,還有些人面露慌張,似乎為接下來的事情擔憂,啪搭一聲
大門打開,林允兒走了進來,現場頓時一片沉寂,只剩下林允兒走路的聲音,許多長老都紛紛低下頭,林允兒走
路的聲音更是敲在心弦上,每一次都讓心跳加速


待林允兒坐下,權侑莉端了一杯茶放在林允兒的右手邊,林允兒慢慢的把茶放到嘴邊,細細的品嘗了一口

「這茶,再怎麼好喝,喝久總是會膩的,說不定還會喝出甚麼毛病來呢!給我換一杯來」

「是」

在場的人,再笨也聽得出這句話的意思,頭又低得更低了

「哎?大家今天是怎麼了,怎麼那麼沒精神,還是因為這位置坐的是不同人,所以大家才這樣阿」

一聽到這句話,每個人都正襟坐危的


「哎呀,別那麼緊張嘛!我接下來要宣布的事情,相信你們大家都知道了吧」

「關於繼承人的部分,因為長老已死,而李順圭也下落不明,所以理所當然的,會由我林允...」

話沒說完,就被突如其來的人打斷,看向門口,所有人都倒吸一口氣,林允兒也睜大了眼睛


「誰說我下落不明,我這不是好好站在這嗎?」

走向林允兒,送了她一個巴掌,林允兒想還手,卻被崔秀英一把抓住,林允兒忿忿收回手,給了李順圭一個擁抱


「姐!我好想你,你都不知道我有多擔心你!」李順圭用力推開林允兒


「林允兒!我沒想到你變了,變到我快不認識你了!」


「哈哈哈!我一直都沒變阿姐,變的是你,既然你不想繼承叔叔的王位,理所當然的就是由我來繼承」林允兒笑著
說完,打了一個響指,四周就跑出一群穿黑衣服的人

崔秀英看情勢不對,轉身就想拉著李順圭跑,沒想到大門也被擋了起來,下意識的把李順圭護到身後,林允兒慢慢
的走上台階,坐回位置上,一付看好戲的模樣


崔秀英看看其他大臣,沒有一個想要伸出援手,在這個時候要是得罪林允兒,以後的日子該怎麼過阿

忽然一個人帶頭衝了過來,崔秀英一閃,給了對方一個膝擊,在給了一個左拳,一個解決

黑衣人看來者不善,全部沖了上去,崔秀英則是一個一個撂倒他們,一個黑衣人拿著匕首,快步向李順圭跑去

不好!崔秀英當時是這麼想的,自己都忘了林允兒的目標是李順圭,瞥向林允兒,果然,露出了一個淺淺的微笑

崔秀英跑向李順圭,一把拉過她,匕首深深的刺在崔秀英的左手臂,崔秀英一轉身,給了對方一個迴旋踢,重心
不穩的蹲在地上,由於少了一隻手,接下來每一個敵人崔秀英都花了好多時間才解決。


李順圭看著崔秀英,臉上全是眼淚,正想開口向林允兒求情,牆壁碰的一聲碎了開來,一顆煙霧彈丟了進來,現
場頓時一片白茫茫,崔秀英是吸血鬼,這種對付狼人的煙霧彈對她起不了作用,所以她清楚的目睹了整個過程

一個帶著面具的人走向她,低聲的對她說了句話,崔秀英看著她,想從眼裡讀到一絲訊息,呵!對方也是吸血鬼呢!
一把攬過李順圭,李順圭一聲驚呼


「是我」確定是崔秀英,李順圭這才安心的跟著她走

煙霧散去,現場除了黑衣人和大臣,已無他人,林允兒用力的把杯子摔在地上

「侑莉,把剛剛那幫人給我找出來!」

「是」

 

坐在車上,看著不斷變換的景色,崔秀英摟著李順圭的手也就更緊了些

「你的手...」李順圭擔心的問


「沒事的,只是小傷」崔秀英微笑著,現在可不能讓你緊張呢

 

不知過了多久,車子緩緩駛進一片森林,沒多久,就看到一棟高聳的房子,裝潢甚是美麗


車門被打開,來人對崔秀英做了一個請的姿勢,崔秀英端詳著那人,雖是短髮,但五官清秀,不難看出是個女人

一路上跟著那人走著,雖然知道對方不是敵人,卻還是保有警戒心,直到走進一間房間...

 

如往常一樣,鄭秀妍到咖啡店上班,只是今天有了點小變化,一名女子緊緊跟隨著剛從公寓出來的鄭秀妍,過了
一個紅綠燈,右方又多了一名男子跟隨著,鄭秀妍起了疑心,想往多人的地方走去,卻發現四周都是一群可疑的人

鄭秀妍拔腿狂奔,還好自己沒有穿高跟鞋的習慣,就是防止發生這種事,無奈對方人馬眾多,只好認命的停下來


「你們...想..幹嘛」鄭秀妍喘著氣說著,自己最近可是沒有惹到甚麼人阿


「識相的話,就跟我上車,我只是照指令行事」眼前站著的女人,比自己高了些,小麥色的皮膚完全沒影響到整體
給人的感覺,意外的很剛好


鄭秀言實在很不想聽那女人的話,但那人看起來也沒有要害自己的意思,反到是客氣的對待,深思熟慮後,鄭秀
妍決定打個電話向Tiffany說一聲在走

「我可以打電話吧」

那人先是皺了下眉毛,之後點點頭,表示她不在意


「帕尼呀,我有事要處理,今天就不去了,恩,掰掰」


掛掉電話,看向那人,示意自己已經打完電話了


「走吧」

 

鄭秀妍沒想到,要見她的人竟是林允兒,儘管百般不願,還是跟著進了房間


「秀妍,好久不見」林允兒向前一步想擁抱鄭秀妍,鄭秀妍卻退了一步,看到鄭秀妍的反應,林允兒手上的力度
也就越加用力

林允兒安慰著自己,她只是被嚇到了,勉強撐起微笑

「坐吧」


「說吧,大費周章的把我請來,我還有事要忙呢」鄭秀妍很是不耐煩,對她來說,秀晶的敵人就是自己的敵人,即便
她對自己在好


「恩...秀妍你,最近有跟甚麼人聯絡嗎,或是有甚麼奇怪的人跟蹤你」林允兒雙手交疊在胸前,慢慢的吐出這幾個
字,眼神犀利的看著鄭秀妍,想從她眼裡讀出些蛛絲馬跡


「沒有」鄭秀妍回給林允兒堅定的答案,鄭秀妍知道林允兒指的是甚麼,如果是真的的話,她還真希望能見上秀晶
一面呢!


「哼,沒關係,你不說,我會讓她自己出現的」林允兒起身,走出房間,反鎖了房門


「呀!林允兒放我出去,你聽到沒有!林允兒!」鄭秀妍用力的敲著門,無奈房門是用高科技製成的,沒有密碼是一定
打不開的,鄭秀妍頹廢的坐在地上,不一會兒就哭了起來


「秀晶,我好想你」

 

 

 

「秀妍姐被關起來了,我要去救她」看著電腦上的畫面,崔秀英氣憤的說,沒想到林允兒竟然做出這種事


「你現在去有用嗎,就算你帶了一堆人去,她也不會放秀妍出來的,因為...她要見的人是我阿...」

崔秀英語塞,沒錯,林允兒的目標是鄭秀晶,不是自己,自己魯莽的跑去的話,說不定還會讓秀妍更危險


「對不起秀晶,我沒想那麼多,那你有打算出面嗎」


「哼...會的,不過不是現在,我的人馬還不夠,秀英姐你可以借我些人嗎」鄭秀晶冷笑,即便現在的人都是菁英
中的菁英了,不過訓練時間不足,還需要些老練的人來幫忙才行


「當然沒問題,不過你要借多少人」


「五十人,應該沒問題吧,我要最好的五十人」鄭秀晶有自信的說出這個數字,秀英姐的五十人,加上自己的二十五
人,已經足夠對付林允兒

 

 

20分鍾前

崔秀英想到剛才進來房間時,映入眼簾的是鄭秀晶的身影,想都沒想的衝上前抱住她


「秀晶你平安無事!太好了!」崔秀英感動的落下眼淚


「呵呵,秀英姐你先放開我,我快不能呼吸了」鄭秀晶拍著崔秀英的背痛苦的說,見到老朋友,自己也是很高興的


「喔!對不起,哈哈,你看我這一高興就這樣了」崔秀英放開鄭秀晶笑笑的說


「那人...?」秀晶冷眼看著站在門邊的李順圭,她認得她,狼族的第一繼承者


「喔,忘了說,李順圭」崔秀英牽起李順圭的手,把她帶到鄭秀晶面前


「你好,李順圭」李順圭伸出手,禮貌性的跟鄭秀晶問好


「鄭秀晶」鄭秀晶微笑回握,現在她算是了解了,愛情的力量真偉大,敵人都能變朋友

 

突然,房間的電話響起,鄭秀晶接通


「恩,把畫面傳上來」


不一會兒,電腦上就出現秀妍被帶入林宅的畫面


「這...這不是秀妍姐嗎,她怎麼會在這?不對,你怎麼會有這畫面?」崔秀英滿是不解


「這是我去救你時趁亂裝上的」鄭秀晶淡淡的說,似乎不覺得奇怪


「秀晶阿,你...是怎麼栽培出那些人的,他們好像不是狼族的人阿」


「他們是半吸血鬼,因為不是純種的而被流放到邊界,我就是被他們救的,後來我發現他們比任何純種的吸血鬼還強
甚至還有些狼族的性格,後來發現,其實我跟他們是同種人呢!很神奇吧」鄭秀晶說著,自己也笑了起來

 

 

當初為了報仇,想借由他們的幫忙,但對方不願意攪和進去,是自己堅持,只要打贏他們的頭目,就讓他們幫自己的
忙,結果出來了一名美麗的女子,因為年紀較大,所以更顯成熟女性的魅力


「我是宋茜,這裡的領導者,想讓我幫你的忙,先打贏我吧」名叫宋茜的女人不屑的說


雙方實力都很堅強,不過還是鄭秀晶略勝一籌,因為平常就受過訓練,也有實際對戰的經驗


「你贏了,你是新的領導者」宋茜笑笑的跟鄭秀晶握手,她是真的希望這孩子能讓大家有雪恥的一天,證明他們不是
最弱的


「謝謝」鄭秀晶感激的握住宋茜的手,她感受的到宋茜是真心支持她


「可以叫你茜姐嗎,我想有個姊姊,而且這樣感覺比較親切」鄭秀晶露出一臉無害的笑容,宋茜讓自己感覺很親切
,和表面上不一樣


「當然可以,秀晶」


林允兒,等著吧,我會報仇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