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51423137084577.jpeg  

 

我要的不是一輩子都不吵架,而是吵架了還能一輩子

 

 

 

 

 

 

鄭秀晶一行人駕著車到了一間破舊的房子前面


「應該就是這裡了」


「小心!」林允兒在鄭秀晶後面提醒著


「怎麼了?」


「這是一種特殊的繩子,只有我們族人才能看的見」林允兒翻著包包說


「喔...那我現在該怎麼走?」


「找到了,把這個倒在上面就好了」林允兒慢慢的把藍色的液體倒在繩子上,不一會兒紅色的繩子就顯現出來


「走吧」

 

 

「你就是鄭秀妍是吧,呵...難怪,難怪她們會喜歡你,不過是長得漂亮點嘛!」李順圭彎著腰,捏著鄭秀妍的下
吧打量著


「我根本就不認識你,你到底想幹嘛!」鄭秀妍用力的掙扎著


「我不會傷害你的,等著看吧」


不一會兒,門就被一股強大的力量震開的,而後出現的是鄭秀晶和林允兒兩人,崔秀英則在樓下待命,隨時準備


「krys!yoona!」鄭秀妍高興的大喊


「姐姐快放開秀妍!她是無辜的,鄭秀晶才是你的敵人!」

秀晶...?剛剛允兒是說秀晶吧!沒錯!...秀晶沒死,她還在,鄭秀妍高興的想


「允兒,不管是鄭秀妍還是鄭秀晶,你都不應該坦護她們,他們是你的敵人,今天就算要我死,我也要她們倆陪葬!
我已經在房子裝上定時炸彈了,再過不久它就會爆炸,你們都別想逃!」


趁著林允兒和李順圭起爭執的時候,鄭秀晶悄悄的走到鄭秀妍身後,把她的繩子解開

「這個給妳,你等一下跟林允兒走」鄭秀晶拿出一個木盒子,放到鄭秀妍手上


「那你怎麼辦?」鄭秀妍小聲的問她

這時,李順圭突然轉頭過來


「可惡!」李順圭想抓住鄭秀妍,但鄭秀晶早已把她抓住


「林允兒!快帶我姐走」


「鄭秀晶你保重」林允兒半推半拖的把鄭秀妍帶離開

看到鄭秀妍離開,鄭秀晶這才鬆了一口氣


「鄭秀晶,你還真偉大阿,犧牲自己的愛情,性命,也要她平安」李順圭嘲諷的說


「你不也是嗎?李順圭」李順圭臉上的表情僵住了,她沒想到鄭秀晶看得出來,也不愧是狼族的第一繼承人

 


就在鄭秀妍離開房子不久,身後傳出一聲巨響


「啊!」鄭秀妍跌坐在地上,林允兒停下來看她


「你沒事吧!」


「你走開!yonna...不,我應該叫你林允兒才對,還有krys,他是鄭秀晶對吧」

 

林允兒沉默了一會兒,緩緩說出。「對」


「呵呵...你怎麼可以現在才告訴我!你怎麼可以!...讓秀晶白白送死,林允兒你好狠心!」鄭秀妍流著淚,捶
著林允兒的肩膀


「對!我狠!鄭秀妍你知道為甚麼嗎?因為我愛你啊!我愛你鄭秀妍」林允兒緊緊抱著鄭秀妍,把心裡的話說出口


「你愛我?!哈...就算秀晶死了,我也不會愛上你的!」鄭秀妍用力推開林允兒,轉身往爆炸現場跑去

「鄭秀妍你瘋了!快回來!」林允兒上前把鄭秀妍抓住


「林允兒你放開我!我要找我的秀晶,我的秀晶還在裡面!」

崔秀英這時趕來,看到爆炸現場,也不禁一愣


「林允兒,krys呢?」崔秀英抓住林允兒的肩膀問


林允兒不說話,只是呆呆的看著崔秀英


「秀英,我拜託你,秀晶還沒死,你幫我找她出來好不好!拜託!」鄭秀妍抓住崔秀英的手苦苦哀求,
秀英從來沒看過秀妍這樣失態,不禁為之動容

 

「秀妍你別擔心,你先跟允兒回去吧,我會負責善後的,我也會多找一些幫手幫忙找秀晶的」


「秀英謝謝你...」秀妍剛轉身,突然眼前一黑,重心不穩的倒下去,林允兒眼明手快的接住她


「我就先帶她回去了,剩下的麻煩你了」背後傳來崔秀英的一句話,讓林允兒愣了一下


「林允兒,你這樣是兩敗俱傷啊...」允兒輕笑,呵呵...早就受傷了不是嗎?為了秀妍的話,我沒關係的

 

「小陳,幫我多帶一點人過來,限你20分內抵達,計時開始」

趁小陳還沒來的時候,秀英在現場罩起了防護罩,隔絕了外面的世界,以免惹來更多麻煩

走進內部,一大堆毀壞的東西,早已看不出原來的樣子,放眼望去都是一片廢鐵,要在這裡找秀晶的話,她寧願
找不到

「沒想到秀晶竟然會遇上這種麻煩,希望她能平安無事...」秀英喃喃自語,雖說是這樣,不過還是不能放過一
絲線索,突然,背後傳來一個聲音,往後看去,卻沒看到任何的東西,聳聳肩,是自己聽錯了吧!索性繼續往前走

「救...我」一個微弱的聲音傳來,好像是女人的聲音,這次真的沒聽錯

跑向發聲處,看到的是一個女人,但是被壓在底下,看不清容貌,這裡還有別人嗎?

崔秀英使出她全身的力氣,把石頭搬起來,順利的把人轉過來,雖然身上和臉上都是傷痕,但不難看出其容貌

「小姐,小姐」秀英搖晃著她,似乎想讓她清醒過來,無奈傷勢嚴重,對方一直沒反應,沒辦法了,只能把人
帶回去了。崔秀英把人橫抱起,剛剛好小陳到達現場

「小陳,這裡交給你處理了,越快越好」

「是的」

 


睡著後的鄭秀妍,依然很不安穩,眉毛一直緊皺著,像是在隱忍著甚麼,嘴裡還念念有詞

「秀晶...秀晶你不要離開,我好想你..秀晶」

 

連睡著了想的還是鄭秀晶,鄭秀妍你難道就不能看看我嗎?我難道比鄭秀晶差嗎?林允兒緊緊握著拳頭,指甲都陷進
肉裡了,可是感覺不到痛呢,是因為心太痛了吧。

過了一會兒,還是不忍心,走上前去撫平她的眉毛,握著她的手,輕聲安慰著

「乖,我不走,我會一直陪著你的」果真,秀妍的眉頭舒展開來,呼吸也平穩下來


自己還真是沒用啊,竟然還要假裝是鄭秀晶,不過沒關係,只要你開心,我可以假裝一輩子的鄭秀晶也沒關係


對了,sunny不知道怎樣了,還是問問看好了。幫秀妍蓋好棉被,輕輕得帶上房門,走到陽台,打了一通電話

「你那邊有李順圭的下落嗎?」

「沒有,您說的那個地方似乎被設了結界,我們進不去」

「我知道了,有她的消息一定要立刻通知我」

掛掉電話,趴在欄杆上看著首爾的夜晚,到處都是行人和車子。林允兒忽然一笑,鄭秀晶死了,李順圭也死了
這下整個狼族都會是我的了!那時候,鄭秀妍你就得是我的了!


趁林允兒出去的空檔,鄭秀妍坐了起來,眼神空洞的看著前方,忽然走下床,拿出秀晶給的盒子

打開盒子,裡面是小時候的照片,秀妍抱住小小的秀晶,臉上充滿了笑容,盒子裡還有另一樣東西,是一個用草
做成的戒指,秀妍一看,愣了一下,那是小時候秀晶做給她的戒指


「姐姐那麼漂亮,對秀晶又好,姐姐一定是天使吧!」六歲的秀晶對秀妍說

「姊姊是天使,但是是來保護秀晶的」

 

「姐姐會一直跟秀晶在一起對不對」

「當然阿,姊姊最喜歡秀晶了」這時秀晶十歲

 


「秀妍,我喜歡你,當我的新娘子好不好」秀晶把草戒指送給秀妍

「鄭秀晶,我已經有喜歡的人了」她把戒指還給她

 

抓著戒指,鄭秀妍已淚流滿面,忍不住把自己縮成一團,想借由這樣讓自己溫暖一點,她一定很難過吧,是我傷了
她的心,秀晶阿,姐姐需要你了,你快回來好不好

這個夜晚,注定無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