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們兩個....

一看就不單純~ :)

 

 

.

.

.

.

.

.

.

.

.

.

.

.

不是沒辦法專心去愛一個人 而是還沒找到能夠值得放手去愛的那個人

 

 

 

 

 

 

  

 


大廳內,林允兒跟李順圭面對坐著


「我說林允兒阿,都多年不見了,不是來個感人的擁抱嗎」


李順圭端起桌上的茶杯喝了一口,那表情說要有多欠扁就有多欠扁。林允兒暗自白了她一眼

「表姐你就說說你回來的原因吧」


「哎,講這就傷感情。允兒阿,父親那邊的事我都知道了,你真的不行的話,就交給我吧」


「姐這次回來就是為了這個嗎?你不用擔心,我會處理好的」允兒說完起身準備離開


「你知道我要的是甚麼」李順圭的口氣突然正經起來


「我都是為了你阿允兒」


「說過不談這事了!狼族繼承人的位置,不會就這樣讓給你的」允兒轉身往房間走去,重重的關上房門


李順圭獨自一人坐在客廳,無聲的落淚

 

 

 

 

「哎西!」

鄭秀晶自從知道了跟鄭秀妍的關係之後,整個晚上都在揪結著到底要不要跟秀妍說出事實,煩惱得整夜
睡不著。

不知不覺已經天亮了,鄭秀晶起身走到鏡子前,打量著那一夜未眠的面孔

「嗚~黑眼圈都跑出來了」


看了一下,還是決定躺回床上


「今天就別出門好了」


重新閉上眼睛,準備再次入睡,但無奈腦海裡就是一直出現鄭秀妍的身影

「該死的怎麼就一直想到她呢!」

瞄到櫃子上的手機,突然想起甚麼事一樣,拿起手機撥出一連串號碼


「誰啊!」電話那頭的人似乎很不滿意美夢被打斷,不耐煩得應了一聲


「咳咳!我...打擾到你了是嗎」


「沒..沒,我正無聊著呢!」那人似乎受到驚嚇,霍地從床上坐起


「喔。唉...睡不著該怎麼辦...」


「...你打電話來就是為了這個?」


「對阿...」


「失戀了嗎」


「失你個頭,我只是睡不著而已」


「開個玩笑嗎,有我出馬,什麼事都沒問題的,你等一下,我會叫人去你家的」崔秀英一副自信滿滿的樣子


「好吧!就相信你一次好了,最好快點,掰」鄭秀晶雖然不太相信崔秀英,不過還是希望她能幫到自己

 

「哈!想也知道是甚麼是會讓krys睡不著,肯定是戀愛了嘛!」

 

 


另一邊,鄭秀妍也是好不容易才熬到早上,昨晚發生的事情實在是太出乎意料了,更令人意外的是,
自己好像...喜歡那種感覺,好像可以在krystal的身上找到那個人的影子。是自己想太多了吧


叮鈴~

打開手機,一條訊息來自崔秀英


"去看看krystal吧!她好像病了"


病了?昨晚還好端端的怎麼病了?心裡想著,手上卻開始準備著出門的用品

 

 

 

一陣急促的敲門聲,把剛入睡的kystal喚醒


「krystal快開門呀!秀妍出事了!快開門!」


原本不悅的心情在聽到秀妍兩個字以後,整個人坐了起來,跑著去開門,幾乎是一瞬間的事


「你說秀妍怎麼了!說啊!」krystal一打開門就揪住眼前的人開始質問


「先...讓我...進去...」天知道當她知道秀妍出事後是有多心急的跑來,連口氣都沒喘


灌下面前一大杯的水之後,崔秀英才慢慢的把事情道出


「原本我是叫秀妍來看你的,當我打第二遍電話去的時候,只聽到秀妍的叫聲,還有人說要把秀妍帶走」


「走!」


「走去哪?」崔秀英不解的問


「找證據啊!去把鄭秀妍家附近的監視器都調出來,我要看看是哪個王八蛋敢綁架鄭秀妍」krystal狠狠的
在桌上鎚了一拳

 

 

 

 

 

「krystal你快看!」


krystal的臉在看到畫面後從原本的焦急,慢慢的變到令人害怕的眼神


「那傢伙...我要宰了她!」krystal快速的上了車,繫了安全帶,用力的踩下油門


「唉!等等我啊!」崔秀英還來不及說完,krystal已經不見蹤影


「那傢伙瘋了是吧!開那麼快」


鄭秀晶此時已經顧不上安全了,在道路上奔馳著


那台車,她永遠記住,黑色寶馬...


一路狂飆到一棟陰森的古堡前

鄭秀晶根本就不想到這裡來,她還沒做好準備,沒想到對方已經先行動了


門口的衛兵看到鄭秀晶,除了恐慌還有驚訝。只有一瞬間,全部倒下


林允兒剛要出門看到的就是這一幕


「鄭秀晶你幹甚麼!」


鄭秀晶在看到林允兒後怒氣更是上升,狠狠的抓住林允兒


「你還有臉問我!把鄭秀妍擄走了你還敢問我幹甚麼!」

林允兒莫名其妙的接受到了這個消息,她剛剛可是一步都沒踏出去家門啊


「你是不是搞錯人了?!我都一直在這裡啊!」


「我搞錯人?!我親眼看到鄭秀妍上了你的車,你說我看錯?!」


崔秀英這時才趕到,連忙跑過去把兩人分開


「有話好好說不行嘛!」


「我的車?...慘了!」林允兒像是突然想起甚麼


「呀!林允兒,你最好把鄭秀妍交出來」


「人不是我抓的,是sunny姐,她開我的車走了!」


「李sunny?!」鄭秀晶和崔秀英同時驚訝得喊道


鄭秀晶雖然不相信,但看到林允兒慌張的表情也就相信了


「她現在在哪裡?」


「我有在車子上裝追蹤器,我找找看」林允兒打開手機想查找李順圭的位置,但從頭到尾就是沒有她的
行蹤

「追蹤器...好像被拆掉了」


「那現在該怎麼辦?」鄭秀晶用力抓住林允兒的肩膀問


「只好打電話了...」

林允兒知道李順圭是故意的,她要讓自己去求她

撥通一串號碼,果然很快就被接通


「喂~~」對方似乎已經等了很久,一撥出就被接通了


「sunny姐,我知道秀妍在你那裡,你到底想要幹嘛」


「恩...沒幹嘛阿,只是對這位新朋友很好奇而已,可以讓我們家的小允和鄭秀晶那麼著急」說完還朝秀妍笑了笑


「李順圭你給我放開她!我保證會滅了你們家!」鄭秀晶突然搶過電話大聲吼道


「嘖嘖 火氣那麼大幹嘛,我又不會吃了她,而且,你應該也找的到她吧,掛了!」


「該死的傢伙!等等...她剛剛說...我找的到秀妍...」鄭秀晶思考著,「呵...真是謝謝你了李順圭」

鄭秀晶露出一抹詭異的笑


林允兒跟崔秀英好奇的看著她

「不會瘋了吧...」


「你們忘記了嗎,我和秀妍是姐妹,我可以用特殊的方法找到她呢」


「我都忘了呢,那走吧」

 

 

 

 

趕來更文了

別討厭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