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好像拖了很久...

有了手機就很少用電腦了

 

 

 

 

 

你不知道的事,是我們兩情相悅

 

 

 

 

 

 

 

一輛價值不匪的黑色寶馬停了下來


「yoona你來了」


「秀妍阿...你沒有參加舞會可以穿的衣服嗎」


「沒有...」

 

「我帶你去買吧」

 


「幫這位小姐挑一件衣服」


高挑的身材,黑色的襯衫配上白色的西裝,庫子則是合身的西裝褲,將原本帥氣的側臉襯托出一種高貴的感覺


鄭秀妍承認,看到林允兒,她竟會聯想到krystal的模樣,甩了甩頭,把腦子裡的想法甩掉


林允兒換穿好衣服的時候,不經意的轉頭,看到的就是鄭秀妍身上穿著一件粉紅色的抹胸禮服,這女人..
怎麼自己都不知道她身材那麼好,該有的都有,不該有的也都沒有,該死的,自己怎麼想到那邊去了...

 

 

krystal暈了過去之後,就被帶回自己的家裡,好不容易醒了過來,腦海裡全是方才回憶的畫面,兩眼空
洞的看著天花板,幾滴眼淚就從眼角滑落在枕頭上

krystal恢復記憶之後,應該是要很高興的,因為她親愛的姐姐就在自己身邊,那是不是,代表著自己永遠和她
都沒有結果嗎?親情和愛情,不能都要嗎...

櫃子上的手機響了起來


「krystal你這是怎麼回事?怎麼沒來舞會,你出了甚麼事?」


「我沒事,對了,秀妍她自己一個人去參加舞會嗎?」


「聽說是yoona會陪她來,怎麼了嗎?」


「yoona...林允兒!可惡!」


「喂!喂 krys你說清楚啊!」可惜電話另一邊的人已經不見蹤影了

 


「剛剛krystal說林允兒,難道她恢復記憶了?不可能啊」權侑莉自言自語著

 

該死的,自己竟然讓姊姊和林允兒獨處,希望不要出甚麼事才好,林允兒你要是敢動到秀妍一根寒毛
我一定滅掉你家族

 

 

 

另一邊,剛下車的林允兒就打了一個噴嚏


「冷嗎?」


「不會,走吧」


林允兒和鄭秀妍一走進會場,就成為全場的焦點,好一對俊男美女阿

鄭秀妍被看得不好意思,林允兒則是給予一個笑容,迷倒許多少女的心


明明自己才是主角阿,崔秀英心想,krys那傢伙竟然沒跟秀妍一起來,想想都覺得奇怪


「秀妍你在這邊等我一下,我去一下廁所」


趁林允兒去廁所的空檔,崔秀英跑到鄭秀妍的旁邊


「秀妍阿,krys呢?怎麼沒跟你過來」


「她說臨時有事呢」


「竟然失約!這下我該怎麼跟我爸交代呀!」

 

林允兒從廁所出來的時候,迎面碰上一位女子,看著都覺得眼熟,一時想不起來,索性離開了

 


「崔大少爺,想對我的女伴打甚麼主意啊?」


「不就是聊個天而已嗎,有必要這麼緊張嗎」


「開開玩笑嘛,不過舞會不是要跳舞嗎...」林允兒話有所指,不過崔秀英一下就聽懂了


「那當然囉!馬上給你安排」


崔秀英離開沒多久,會場就響起一段音樂

 

 

「秀妍小姐,我有榮幸跟你跳一支舞嗎」林允兒伸手,做邀請姿勢


鄭秀妍牽住林允兒的手 「當然,我的榮幸」


場上許多男男女女跳著優雅的舞蹈,一直跳了許久,大家都在欣賞著林允兒和鄭秀妍的舞姿

 

 


突然,會場的門打開了,走進來的人,身上穿著跟別人不一樣的衣服,白色的襯衫,上方的兩顆扣子敞開,
外面是黑色的鉚釘外套,下身是牛仔褲,搭著長版的靴子,手上的戒指和耳朵上的耳釘讓人目不轉睛,全場
焦點全部聚集在鄭秀晶身上


舞池中的人似乎還不知道這人的來臨,仍然踩著優雅的步伐


鄭秀晶走近,看到林允兒跟鄭秀妍靠這麼近,不禁心頭一股無名火,衝上前去把鄭秀妍拉到身後,送了林允兒
一拳,現場的人都被嚇的到吸一口氣


「離她遠一點,我警告過你了」


「他X的 你以為你是誰呀!秀妍跟誰在一起是她的自由」林允兒上前揪住他的領子


「呵呵...你又是什麼好人,林允兒」


林允兒一聽,底氣忽然沒了一半,但還是怒視著鄭秀晶


「你最好別對她動任何想法,不然我不保證我會滅了你們家」


林允兒輕笑 「你以為你有機會嗎?鄭秀晶,別妄想了」

當然這句話只是說給鄭秀晶聽的,鄭秀妍並沒聽到

 


鄭秀晶一怒,一腳把林允兒踹到地上


「我們走」

 


「這不像你,林允兒」


女人伸出手對林允兒說,林允兒伸手握住,站了起來


「是阿..我是怎麼了,謝謝..」

林允兒抬頭,一瞬間說不出話來


「上車吧,有話等等在說」

 

 

 

 

鄭秀妍被鄭秀晶拉到車上,車上的兩人都沉默不已,鄭秀妍扭頭看向鄭秀晶,臉上是掩蓋不住的怒氣

鄭秀妍知道自己違背了和她的約定,自是不敢多說甚麼。


好不容易開到家裡,終於還是鄭秀妍先開口

「那個...我不是故意的,因為一時找不到人,才會想到yoona的,對不起」


鄭秀晶解開安全帶,往鄭秀妍的方向靠近了些,鄭秀妍被嚇到,只得往車門靠


「真的知道錯了?」


「恩...」

天吶,靠得這麼近,連彼此呼吸的熱氣都感覺的到,不過第一次這麼近看她,竟有種熟悉的感覺

鄭秀妍說不出是什麼感覺,只知道自己的心臟一直在不停的跳動

 


鄭秀晶靠近,鄭秀妍就往後退一點,直道靠到車門,鄭秀晶仍是向她靠近,直到嘴角傳來一抹溫熱

OMG 她這是吻了她!鄭秀妍瞪大眼睛看著眼前的人,直到幾秒過後,眼前的人才慢慢離開


「那個...我先上去了」

鄭秀妍迅速打開車門離開,剛剛她吻自己的時候...竟沒有一點抗拒的感覺,甚至還有點喜歡,
鄭秀妍不敢想,一路小跑的回到家中


車上的人遲遲沒有動作,直到看到家中的電燈亮起才踩動油門離開

 

對你,我該怎麼辦呢? 鄭秀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