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妳曾告訴我,想要流淚時,把頭抬起來就不會流了~

但是,為什麼,遇到妳,即便抬起了頭,我依然淚如雨下…

 

 

 

 

 

 

 

 

 

 

 

 

 

 

 

 

 

 

 


一群人在草地上玩得不亦樂乎,黃美英則拿著相機,捕捉每個美好的畫面


「1..2..3..放」


鄭秀妍的風箏跟崔秀英的風箏同時飛了起來


「哇~krystal你快看,風箏飛起來了」


看著鄭秀妍開心的模樣,krystal也跟著滿足了起來


山上的風強了許多,鄭秀妍的身子也顯得搖搖欲墜


突然一陣暖流包住自己,手上多了一股溫熱感

 

「你太瘦了」


溫熱的吐息灑在脖子上,鄭秀妍的臉不爭氣的紅了起來


「靠我這麼近幹嘛」


「害羞拉」


「你...」

 

「不逗你了,等等去看夕陽吧」

 

曾經有人說過,寂寞的人特別喜歡看夕陽,鄭秀妍看著夕陽,想起小時候鄭秀晶總是獨自一人看著夕陽
每當鄭秀妍問她為甚麼喜歡看夕陽,她總回答,或許是少了一份感覺吧,當時的鄭秀妍不懂,總是以為
鄭秀晶過的不快樂


回憶著跟鄭秀晶的點點滴滴,臉上不知不覺多了兩行清淚


這傢伙...


「鄭秀妍阿...看個夕陽而已,有必要那麼感傷嗎」嘴上說著,手卻溫柔的抹掉眼淚


鄭秀妍不語,krystal看著,總覺得一陣悲傷,伸手就把她攬將懷裡


「想哭就哭吧」


鄭秀妍就這麼趴在krystal的肩頭上大哭了一場,黃美英也才拍到了兩人親密的畫面


哭了一會兒,鄭秀妍就累得睡著了


krystal不忍心叫醒她,只好輕輕的把她抱起,走到山下,把它放進副駕駛座


「喂!你這是打算把我們幾個丟在山上是吧!朋友不帶你這樣當的」


「抱歉,你們就先坐計程車回家吧」說完話就把車開走了

 

 

 

一輛藍白相間的賓利停在別墅前面


krystal輕輕的把鄭秀妍抱起,生怕一不小心就會吵醒她,把鄭秀妍安置在床上後,自己才慢慢的去洗澡

 


洗完澡一出來,就看到鄭秀妍捲縮在一旁,krystal上前幫她把被子蓋好,自己則倘到另一邊,怎料剛
要睡著的時候,背後伸出了一雙手


「秀晶...不要走...」


「好我不走,我不走,乖喔」krystal抱著她安慰著

 

早晨,krystal早早的就醒來了


看著被抱在懷裡的人,一瞬間,竟然有一種想吻他的衝動


一陣不適時的聲音,打破了這溫暖的氣氛


「喂」


「kry阿,今天晚上我家要辦舞會,我爸說一定要邀請你來」


「伯父?知道了,我會去的」

 

掛上電話,看向床上那個還在熟睡的傢伙,不禁撫上她的臉頰


「恩....」


鄭秀妍一醒來,就看到一張放大的臉


「啊啊啊啊阿~」一聲海豚音把krystal嚇回過來

 

還沒反應過來,肚子就被狠狠的踢一腳


「你..你這變態,在我家幹嘛...」鄭秀妍的聲音明顯顫抖著


krystal撐著床爬了起來

「你要不看看現在在誰家阿...嘶...痛...」


「krys,你怎麼在這裡」


krystal無語,這可是她家阿,不在這在哪


「算了!今天晚上崔秀英家有一場舞會,你要不要去」


「舞會...好啊,可是我沒有衣服...」


「別擔心,我帶你去買」


「我先送你回去吧」

 

床頭上的手機再次響了起來


「喂」


「krystal,今天晚上回來一下,我有話要跟你說」


「可是...」


「這件事關係到你的小時候」


「好」


''晚上不能陪你去了,對不起,krys''


「甚麼嘛...對了,叫yoona陪我去」」

 

「yoona阿,你晚上有空嗎」


「怎麼了秀妍」


「晚上崔秀英要開舞會,krys沒空,你陪我去好嗎」


''鄭秀晶不在,也就是說鄭秀妍是自己一個人...''


「好啊」


「還是yoona最好了」


「不..不客氣」

 

 

 

 

 

 


「krys你來了,坐吧」


「是有甚麼重要的事嗎?」


「狼族那邊開始行動了」


「你是說...林允兒他們?」


「恩,不過這只是一部分,聽說狼族的繼承者回來了,傳聞她會跟林允兒爭奪王位」


「甚麼?李sunny回來了!」


「你要小心一點,他們的目標是你,誰先除掉你,誰就有機會登上王位」


「我會小心的」


「還有另一件事,,你一定很好奇你的過去吧!」


「把這瓶喝下去,就能想起來了,是時候讓你恢復記憶了」


krystal猶豫著,她現在過得很好,沒必要去研究她的過去,但又好好奇,到底自己失去了甚麼


賭一把吧!krystal一股作氣把那瓶奇怪的液體喝下去,隨即一陣疼痛感席捲而來,痛到她跪在地上,
玻璃瓶掉到地上,化成粉碎


「啊!!!痛!!!!啊!!!」krystal抱著頭大喊著


「啊!!!我是誰!!!!」


許多記憶一點一滴的被挖掘出來

「啊!!!」

 

那個大自己四歲的姊姊,那個可愛卻膽小的姐姐,那個愛哭卻溫柔的姊姊,那個怕黃瓜又受的姊姊
那個人,是自己朝思暮想的人,她的姊姊,鄭秀妍

那個溫暖的鄭家,對自己像親生女兒的父母,那個害姐姐哭的人,林允兒,害死父親的人,她一心想除掉的人

「啊!!!」krystal隨著最後一聲喊叫昏了過去


一滴眼淚從眼角滑落

 

 

姊姊...

 

 

 

 

明天回台南,今天來更文,話說我剛好卡在劇情的第一個高潮

等我回來在更吧!預計在二月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