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在你身後,可不可以讓你安心的風雨不動安如山

 

 

 

 

 

 

 

 

 

 

 

 

 

 

 


早晨,陽光透過窗戶的細縫照了進來,幾縷金髮垂落在潔白的枕頭上,一陣鈴聲打破這溫馨的畫面
床上的人兒動了動,發出了獨特的哼聲,翻了個身,拿起棉被蓋住頭,繼續會見周公,那人像是不放棄似的,
鈴聲繼續響了起來,人兒似乎被打擾到了,氣呼呼的起身。


「誰啊!有話快說!」


「鄭大小姐,一早是吃了甚麼炸藥啊?火氣這麼大的?」


「有甚麼事嗎?」


「想請你吃早餐,不知有沒有這個榮幸!」


看了看鬧鐘,這才八點鐘啊!比她平常早起了三小時。自從晚上去上班之後,每天都要多睡好幾個小時
這krystal真不知是好意還故意的,一大早就把她叫起來,耐著脾氣,想到昨天對她有點不好意思,順著
答應了下來。


「我很快就到」

 


「怎麼?答應了?」


「恩」


自從昨天看到林允兒跟鄭秀妍有說有笑的,krystal就一直很不高興,接著鄭秀妍又說了那句話,krystal
才發覺自己喜歡上了鄭秀妍,不能忍受她跟別人在一起

 

 

 

 

 

 

 

 

 

 

 

「叔叔」

 

「你來拉,坐」


「叔叔找我是有甚麼事?」


「允兒阿,叔叔一直很器重你,但是你最近的表現有點差強人意」


允兒自然知道叔叔再說甚麼


「我想你應該知道我在說甚麼,要不是你跟我有特別的關係,昨天的受害者就是你了,我想你應該知道
要怎麼做,我給你一個月的時間,你看著辦吧!你是聰明的人,也很優秀,叔叔才會把這麼重大的任務交
給你,我說完了,你可以走了」


「我知道了叔叔」


林允兒拖著沉重的步伐離開,走回房間,一股腦的躺在床上,閉上眼睛,什麼都不去想,就這樣,
暫時忘掉一切,也很好吧...

 

 

 

 

 

 

 

 

看看手錶,這都過了一小時了,鄭秀妍不會是在耍他吧,拿起桌上的咖啡,都已經第三杯了呢...
遠方一個身形嬌小,卻有著天使的面貌的人,慢慢的走過來,坐在她的對面。


「終於來了阿,你的速度還真快呢!這才過了一小時你就到了,該不會是搭飛機來的吧!」

 

''真是...''


「好了好了,秀妍你快吃吧,krystal你也吃吧!」


「美英你們還沒吃阿」


「早吃飽了,是krystal堅持要等你來才吃的」


這小小的舉動不免讓鄭秀妍倍感窩心


「啊啊啊!!!」鄭秀妍突然發出一聲高分貝尖叫,嚇的krystal手上的咖啡都溢了出來


「對不起」秀妍抽了幾張衛生紙幫krystal擦乾淨


「怎麼啦!嚇我一跳」


「我對黃瓜過敏」


krystal招了招手,叫來一名服務生。


「幫我把這個漢堡換成一份美式早餐,然後再給我一杯黑咖啡」

 

「對不起,我不知道你對黃瓜過敏,下次不會了」

 

「沒事」說完便趴在桌上閉目養神


krystal伸手探了探她的額頭


「沒發燒啊,你有哪裡不舒服嗎?」


額頭上傳來的溫度讓鄭秀妍醒了過來,剛醒來視線還對不到焦,好一會兒才看清楚把手放在額頭上的人


「沒有,只是太累了」

一時之間,krystal被鄭秀妍的模樣萌到,還緩不過來


「您的美式早餐」

服務生一喚,也喚回了krystal


「快吃吧!」


這頓早餐就在有一搭沒一搭的對話中過去了


「吃飽了吧!走吧!」

 

「去哪?」

 

「現在還早,跟我們一起去放風箏吧!」

 

「現在?...好吧」

 

 

 

 

 

 

 

 

 

「公爵,大小姐回來了」

 

「甚麼?!怎麼會...」

 

「父王,我回來了!」

 

「哎...先坐吧...」


「怎麼這麼早就回來了?不是叫你在國外好好待著嗎?」

 

「想你,就回來了,不過,父王好像不太想見到我?不過沒關係,我這次回來就不會再離開了」


「你什麼意思?」


「父王你年紀也大了,需要休息了,我想是時候把狼族交給我了」

 

「你一回來試想氣死我嘛!」

 

「我不會平白無故的得到狼族,我會證明給你看,稍早聽到你跟允兒的談話了,既然你給她
一個月的時間,那麼一個月後,就由我來完成任務,父王,你不是很討厭鄭秀晶嗎?這件事
就交給我吧!我一定會讓你滿意的」

 

「sunny阿!爸爸是為了你好啊,你不應該參與這場戰爭的」


「爸,你不能總是把我關在籠子裡,我也想幫你分擔阿,就這樣吧,還有,我回來的事不要跟允兒說」

 

「先這樣吧!你去休息吧」

 

 

 

 

 

 

 

 

 

 

脫離都市的轄制,山上的空氣更令人感到舒適。

 

「好久沒這麼舒服了!」


鄭秀妍躺在大大的草地上,享受山上的寧靜,krystal也跟著在旁邊躺了下來

 

「是阿,很好久沒來這裡了」

 

權侑莉跟崔秀英兩人很識相的離開,把空間留給兩人,黃美英則是拿著單眼相機拍攝風景

 

鄭秀妍聞言,轉頭看著krystal,這是第一次這麼近距離看她呢!捲翹的睫毛,清秀的側臉,唇角勾出
一抹好看的笑容,鄭秀妍不經看出神

 

「我知道我很帥,但沒必要一直盯著我吧!」

 

鄭秀妍臉紅了,她怎麼知道自己在看她,立馬背過身去


「哪...哪有」嘴上否認著,但耳朵早已出賣了自己


「你還真容易害羞啊!就真的這麼喜歡我嗎?」

 

「少臭美了!誰喜歡你啊!」

 

krystal笑笑,抬頭仰望天空,在腦海裡尋找著同樣的片段,但...為甚麼...找不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