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新年快樂呀~

2014年囉~~~

 

 

 

 

 

 

 

 

 

如果有一天,我失去了所有,你記住,那不是因為你,而是因為我愛你

 

 

 

 

 

 

 

 

 

 

 

 

 

 

 

孤狼裡,一群男男女女在這尋找快樂,他們不需要隱藏自己,因為他們是孤獨的,沒有親人的愛護,沒有朋友的關懷,
沒有伴侶的相陪,更不需要在意世人的眼光。就如同店的名稱,孤獨的一匹狼,不需要任何的羈絆,只求一時的安慰。


「秀妍,這是那位客人的,你拿去給他吧」


「喔好」

鄭秀妍端著那杯酒,仔細的端詳著,這酒真漂亮,鄭秀妍心想,渾然忘了把酒拿給客人


「那個,如果沒錯的話,這杯是我的酒」身後傳來一個好聽的聲音


鄭秀妍轉頭,對上的是一雙純真的小鹿眼,雖然燈光昏暗,但她還是看清了她的面貌,美麗中帶點帥勁,有著一張清秀俊俏的面容,
似乎跟某個人很像呢...


「阿...對不起,給你」


「呵!沒關係,你是新人對吧!」


「恩,你認識我?」


「當然!有好多人都說你跟krystal有一腿呢!對了!我叫yoona」


「你好...」


「yoona!」


「美英姐」


「哎呀~我都還沒介紹你們就認識了呀!」


「美英姐,是你叫鄭秀妍端酒來給我的吧!」


「呵呵~被發現了,想說讓你們認識一下嘛!」


「原來你們認識」

 

「對呀~我想你們應該已經打過招呼了,我就不用再多說了」


「在這裡聊甚麼天?還不趕快去工作!」

被這麼一吼,黃美英飛也似的逃走了,她知道krystal最討厭員工打混摸魚,被她抓到可是很慘的

黃美英自己逃走,完全忘了鄭秀妍這回事了,在旁邊咬者指甲,擔心鄭秀妍會如何被凌虐,是被開除呢?還是扣薪水呢,
又或者是被訓責一頓,黃美英在一旁乾著急,急得快尿出來了,她覺得krystal頭上籠罩著一團烏雲。


「沒有我的允許你為什麼偷懶?」


「我...我只是送個酒,之後就聊了起來了...」


鄭秀妍說得一副快哭的樣子,連話都講不清楚了,krystal看她那副模樣也就沒有打算要在罵下去
沒想到林允兒搶先一步擋在鄭秀妍面前

「你就別再罵了吧!是我主動找她的」


「很抱歉,我在教訓我的員工,跟你沒有關係,請不要插手」


「我已經看你很久了,你不要太過分了!」yoona上前揪住krystal的領子喝斥道


「我說過這是我的事,你別以為我不知道你所做的事」


林允兒以為krystal是知道了自己的真實身分,像是嚇到似的,立刻放手


「好一陣子店裡的客人都是被你給趕跑的,別以為我不知你在暗地裡陷害我」

 

krystaly走到鄭秀妍的面前舉起手,鄭秀妍閉上眼,像是等待主人懲罰的小狗,等了好久,鄭秀妍睜開眼
自己的左手被握緊,隨後就被帶離現場


鄭秀妍被帶進員工休息室裡,krystal走到沙發旁坐下,閉上眼睛,手還不時的按著太陽穴,鄭秀妍站在門口旁,坐也不是,
站也不是的


「不要跟那個人走太近」krystal等了好久才吐出這句話,但眼睛還是閉著的

 

「為什麼?交朋友是我的權利吧?」


「我說怎樣就怎樣」


「憑甚麼!你只是我的老闆」


krystal的手停了下來,眼睛依舊沒有睜開


「是啊!我只是你的老闆」


「對不起...我沒有別的意思」

 

鄭秀妍察覺到自己說錯話,連忙低聲道歉


「沒事,不是你的錯」


「我要休息了,你先出去吧,記得把門帶上」

 

 

 

 

 

 

 

 


古堡裡,眾人群聚,圓圈裡的人苦苦哀求著


「對不起,是我錯了,不會在有下次了,再給我一次機會好嘛!」


「玉澤演,你已經不是第一次了!這次你沒機會了!」


「求求你!那真的只是一時疏忽,拜託!放過我好嘛!」


即使周圍有著再多的人,仍然沒有半個人願意伸出援手,這就是現實的世界,不容許任何意外發生

「嵐,你應該知道怎麼處理吧!」


「是的!」


「來人啊!把玉澤演帶下去」


「不要啊!對不起!對不起啊!」


「送我回房間」

 

「真是的,最近手下的人越來越散漫了,嵐,幫我叫允兒過來」

 

「是」

 

坐在書桌前,林允兒靠著椅背,像是在思考著甚麼事情,一陣突兀的敲門聲把她帶回現實


「允兒小姐,公爵有事找您」


「是嗎...你先下去」


果然...還是輪到我了嗎...

 

 

 

 

 

 


一輛寶藍色奧迪A8裡,坐著一個金色頭髮的女子,眼上帶著墨鏡,望向窗外,像在凝視著甚麼


「小姐,您確定要去古堡嗎..」


「是啊!好久不見父王了呢!該是回去了」


「可是...」


「出了甚麼事嗎?」


「公爵...他沒有同意讓您見他阿...我怕...」


女人不語,臉上看不出任何表情,隨後露出一抹笑

 

「呵...這樣更有趣呢...」

 


父王,多年不見,您還是如此嗎...

 

 

 

 

 

 

 

 這篇有點短,請見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