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這張圖好有愛

幫你們把畫面po出來了

 

 

 

 

 

 

一開始,就從未想過愛上除你之外的任何人。

 

 

 

 

 

 

 

 

 

晚上九點,鄭秀妍準時的在孤狼現身。


「你就是鄭秀妍對吧!」

 

鄭秀妍轉身,看到一個跟她年紀差不多但略比她高的女子。


「嗯!你怎麼知道...」


「我叫黃美英,叫我Tiffany就好了」


「你別擔心,是krystal跟我說的,你跟我來」

之道是Krystal說的,鄭秀妍就放心許多,不知為甚麼,她第一次看到Krystal就有一種安全感。


「秀妍啊!我可以這樣叫你吧!」


「可以」

 

「等一下進去休息室,你會看到一些人,那些都是你以後的同事」

 

「那krystal呢?她不是老闆?」

 

「看來你蠻喜歡krystal的嘛!」黃美英笑著說


不說還好,一講鄭秀妍的臉都紅了


「哪...哪有!」


「哈哈!看你這副模樣,好拉不逗你了!其實krystal很少在管店的事,她也是來這邊喝酒待一下而已」


「原來...」


「到了!進去吧!」

 

 


「美英阿~你跑去哪裡了~我好想你!」

 

鄭秀妍一進休息室看到的就是一個黑影從她面前閃過

「dae dae你等一下啦!這裡還有別人!」


「有什麼關係,他們又不是沒看過!」


「不是啦!有新朋友!」


「嗯?喔 你好 我叫金泰妍,黃美英的老公」邊說還邊攬緊黃美英的腰


「你好,我叫鄭秀妍」


「權侑莉,崔秀英!你們夠了沒!」


角落裡的兩人明顯愣了一下,隨後又繼續動作


「呀!崔秀英我的蛋糕!」


「唉!秀妍你別見怪,他們平常就是這樣,我帶你去換衣服吧!dae dae交給你了」


「遵命!老婆大人」

 

 

 

 

 


「Amber,上個月的業績如何?」


「報告老闆,上個月的業績...」


「怎麼了?」


「報告老闆,上個月的業績下降了,聽說好像是有人在外面散播謠言,毀謗我們的名譽」


「有這回事?好吧!我知道了,等等陪我去員工休息室」


「嗯?去休息室幹嘛?」啥時看過krystal去看過員工的,今天是不是吃錯藥了


「不是來了新員工嗎?去打個招呼吧!」


「喔...是」

 

 

 

 

 


「啊!!痛啊!!金泰妍你快放手!」

休息室哩,某兩人被揪著耳朵 (請忽略身高...)


「哼!看你們還敢不敢搗亂!」


兩人的耳朵解放後,以極快的速度跑到黃美英身邊


「嗚~美英姐,泰妍姐好兇」


「誰叫你們愛玩!」


「連你也這樣...咦?這是誰呀?長得好漂亮優...美英姐這是你的新歡嗎?」


「你們...剛剛不就說她是新同事嘛!她叫鄭秀妍!」說完又再次揪者某兩人的耳朵


「啊!!!痛!!對不起啦!」


「你就是昨天被老闆載回家的那個人吧!」


「對啊!怎麼?」


「挖~傳言是真的耶!我們家老闆第一次載女人回家耶~看來她戀愛了~」


「...應該不是吧!」


「哎哎~我說呀!你喜不喜歡我們老闆呀!她雖然看起來冷漠、高傲、冷血、但我覺得他人不錯啦!
你要不要考慮看看呀~」


「咳咳!」


轉頭一看,krystal正站在門口


「崔秀英阿~你老闆我就是你想的這種人嗎?還有我甚麼時後說我喜歡鄭秀妍了?別亂牽紅線好嗎?」


「阿....」


聽到這句話,鄭秀妍的眼神黯了一下,不對,我幹嘛失望啊!鄭秀妍你怎麼了


「算了!我今天來,是要說關於店的事情,我們上個月的業績下降了,這個月要多加努力才行!」


「是!」


「鄭秀妍你才剛來,有很多事情不懂,有不懂的地方,可以問一下其他人」


「知道了」


「還有」krystal走向前

 

翻了翻鄭秀妍的領子「頭髮亂了」


那一瞬間,她聞到krystal身上的香水味還有感覺到身上的溫度


「笨蛋!又再想甚麼?」


「甚麼呀!一直叫我笨蛋,我才不笨!」


krystal被他的舉動逗笑


「好好好~你說是就是」


「哼!」


旁邊的所有人驚訝的下八都快掉了下來,來這邊工作這麼久,從沒看過krystal笑過,今天他竟然幫鄭秀妍整理頭髮
還笑了出來,真是天要下紅雨了


「還看!快要營業了,快去準備!」

 

「喔...是」


離開的時候,krystal的臉上不經意露出一抹寵溺的笑容

 

 


「真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