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吧我承認這文坑了...

其實應該說是懶得打...

不過其實是因為段考才沒更,對不起啦~

今天去買好多衣服~心情好好

 

 

 

----------------

 

 

 

 

 

 

 

 

 

 

 

 

 

 

走進一間不算大的房間,男人轉身,鎖門


「ㄟ!你鎖門幹嘛!」鄭秀妍這才發現不對勁


「你不是要工作嗎?我現在就給你機會」男人意味深長的說了這句話


「你...我才不需要這種工作,我要離開這裡!」


「都已經來到這裡了,你還想跑去哪,是不是應該做點事情阿?」


「你...你這個卑鄙小人」


「哈哈哈!看在你那麼漂亮的份上,你如果乖乖陪我做的話,我會給你多一點錢喔!」


「我說過了,我不稀罕你的錢!」


「反正你是別想離開這裡了!」


一個箭步上前,男人把鄭秀妍壓在沙發上強吻,鄭秀妍想反駁,無奈男人力氣太大,怎麼都推不開,
眼看衣服就快被脫乾淨了,眼淚忍不住的飆了出來。這時,「碰」的一聲,門被踢開,


「shit!哪個王八蛋壞了我的好事」抬頭一看,一張俊俏的臉映在眼前,男人嚇的一動也不敢動


「怎麼?看到我很訝異嗎?」

緊接著是身上男人的哀嚎聲


「krystal!對...對不起,我真的不知道... 啊 ! 廝!」ktystal在他的肚子上補上一腳


「竟敢在我的店亂來!你活膩了是不? Amber你上來一下」鄭秀晶對著對講機說道

 

 

 

「老大有甚麼事嗎?」


「沒什麼大不了的事!把這個人趕走,記住他,不准讓他在進來」


「是!」


「你沒事吧!」Krystal走上前關心


鄭秀妍好像還處在驚嚇狀態,本能的用手護在身前,怯怯的開口。「我...我沒事」


「別怕,我不是甚麼壞人,我叫 krystal」


「恩...謝謝你,我叫鄭秀妍」


「你把剛剛發生的事說給我聽聽吧!」


「嘎?」


這人看起來還不算呆阿,,,怎麼就一個問題也回答不出來...難道嚇傻了?


「恩...就是你為甚麼會來這,一個女孩子晚上不應該會獨自跑到這裡的」

 

「喔!就是因為...@#$%*&@#....」(我懶,不想打那麼多字= =)


「恩...恩...我懂了,你叫鄭秀妍是吧!」

 

「對!」

 

「你明天就來上班,晚上九點到就好了」

 

「...」


Krystal已經越來越懷疑這女人的智力如何了,怎麼說甚麼都好像聽不懂似的,總要她再重複一遍


「我說!你不是缺工作嗎?所以你明天就來上班!ok?懂嗎?你錄取了!」


鄭秀妍好一會兒才反應過來,這是啥戲碼,老天爺也對她太好了吧!

「喔...」


「哎~時間不早了,我送妳回去吧!」


「不用了,我自己回去就可以了」

 

「廢話少說,你現在是我的員工了,要是你待會又在路上遇到色狼被強姦了,我不就損失一個員工了!」


算你狠,還講得跟真的一樣...


「那就謝謝了!」


帶著鄭秀妍要離開,沒想到迎面就是Amber的詢問

「老大你去哪啊?」

 

「送她回家」,krystal指了指鄭秀妍


「喔...」


「沒事的話我先走了」


krystal沒打算多理他,轉身就走


怪了,平日就不見老大送過誰回家,對誰特別好,怎麼...送一個只見一面的女人回家?太奇怪了?
難道他是要帶她回家...恩...老大發情了!!!慘了!要是他等一下強姦民女怎麼辦!

陷入思考的Amber,完全沒發現krystal已經開車走人了,回頭才發現人早已經不見了

 

 

 

老大你可"手"下留情阿...

 

 

 

黑暗的角落裡,一雙眼睛盯著離開的兩人輕道

 

「鄭秀妍,我還真差點把你給忘了呢!...」

 

 

 

 

 

 

 

開到飯店門口,鄭秀妍道謝後就揮手離去了

 

 

「鄭秀妍阿...剖有意思的...」krystal挑了挑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