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歉假日不更文~

 

 

 

 

 

 

隔天一早,泰妍不如以往,今天比允兒更早到公園,等到允兒到時,想說要打電話給泰妍
結果聽到一個熟悉的手機鈴聲。

 

「哇~金泰妍,今天是吃錯藥是不是,怎麼這麼早來」


「不行嗎?我不想再被你吵起來了,我自己會起來」


「今天真的好反常,不但比我早來,也沒有跟我鬥嘴,其中必定有內幕...」允兒嘴裡嘟噥著


「呀!再說甚麼?要講就大聲一點講嘛! 切 又是愛心早餐,可不可以不要這麼閃?」


「要你管!我們家秀妍做的早餐最好吃了!」


「算了...」


「泰妍~」


「美英你真的來了!不過為甚麼要來找我,難道是你男朋友...」

 


「不是啦~我想說你那麼早就來打球,應該還沒吃早餐,這就算是回報昨天你聽我說心事吧!」

 


「謝謝! 哇! 好好吃的樣子 這可是第一次有人做早餐給我吃」

 


「嗯?第一次?你是說從小到大都沒有人做過早餐給你吃?」

 

 

「恩...其實...在我很小的時候,我的媽媽就因為車禍去世了....從小就是我爸爸一人照顧我
但男人通常都不會做菜,每天都是吃外面,後來,在我高中的時候,我爸爸經營的一家公
司也倒閉了 ,在之前他就常常向人家借錢,還借到地下錢莊去了,人家知道公司倒閉的事
後,三不五時就到我家討債,就在我要讀大學的時候,我受不了了,只好自己搬到國外住」

 


「我就是在那時候遇到允兒的,她聽到我的故事後,替我感到惋惜,她也決定要陪我在國外
生活,適應環境,就在一年前,我準備回台灣看我父親時,才發現那間房子已經被查封了,
我爸爸的人下落不明,聽鄰居說,他是被討債集團追殺,現在人不知到是否還活著....」「
我好後悔...當初連最後一面都沒見就離家出走...如果我那時陪他在台灣,或許...現在就不會
這樣了...」說著說著,泰妍的眼淚悄然落下,但她還是強忍住淚水,抹去眼淚。

 


「原來...我知道了」

 

「咦? 請問一下,允大少爺,你還要偷吃我的早餐吃多久?」

 

「...別計較嘛!不過說真的,這個早餐比秀妍作的還好吃耶!」

 


「秀妍~你們家的允大少爺說你做的早餐不好吃!」

 


「咦?我不是那個意思啦!秀妍~」允兒嘟著嘴向秀妍撒嬌,想搏取一點同情
但結果還是一樣...

 

「林允兒!你那麼愛吃別人的早餐,我以後再也不做早餐給你吃了!」秀妍轉身就走

 


「金短身你給我記住!」

 

「嘻嘻嘻!誰叫你要偷吃我的早餐」

 


「不過說真的 你做的早餐真的很好吃耶!」

 


「真的嘛!那我以後每天都做給你吃!」

 


「ㄜ...也不至於啦!你不是sm的練習生?這樣不會太累?」

 

「...」

 

泰妍知道他有事,但他不願意講,所以不在追問下去

 

「那好吧...」

 

***

「秀妍~別不理我嗎~你做的早餐最好吃了!」

 


「...」秀妍不理他,轉身要去洗澡,允兒沒轍,只好從後頭抱住她

 

「林允兒你幹嘛!那麼愛吃別人的東西,幹嘛還要來吃我的!」

 


「秀妍~別生氣了!我只愛你一個人,我會一直陪著你,直到有一天你不愛我了,我還是
會在你身旁祝福你」

 


「林允兒,誰說我不愛你了?我可不是那種愛吃醋的人!」

 


「秀妍...你這樣...是原諒我了?」

 


「你覺得呢?」秀妍轉身 俯下身親吻允兒

就因秀妍一個小小的動作,換得隔天早上的一陣腰痠背痛


***
我帶過狀聲詞的部分
你們自己去想八...

後面可能會蠻虐的

不會介意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